進入內容區塊

龜山島牛奶海SUP│象鼻岩SUP│福隆古道內河│專業SUP教練團隊│WAVE FUN SUP│@fxu0967p

基礎瑜珈│輕體瑜珈│修復瑜珈│皮拉提斯│椅子瑜珈│ZUMBA│TRX懸吊系統│Mine & Fitness│@692syaku│請聯繫我們

飛輪有氧│孕婦瑜珈│孕婦飛輪│重量訓練│私人健身教練│客製化健身課程│Mine & Fitness│@692syaku│請聯繫我們

:::現在位置: 首頁會員專區 〉會員條款

會員條款


一、說明與同意條款

1.當會員完成麥維格運動行銷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稱「本網站」)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2.本網站有權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內容,修改後將公布本網站上,本網站不再個別通知會員。
3.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
4.會員註冊以及其他活動參與所取得之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受到保護與規範。

二、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登錄。
2.若會員提供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

三、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完成本服務之登記程序後,會員將設定密碼及會員帳號,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 ,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
2.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本網站。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本網站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若知悉會員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

四、會員使用之義務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2.侵害或毀損本網站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從事未經本網站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7.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本網站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8.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五、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網站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六、拒絕或終止會員的使用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會員的密碼、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或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此外,會員同意若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本網站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七、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或會員與本網站間因交易行為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仍應依其規定。
東澳烏岩角SUP 龜山島SUP 龜山島包船 龜山島包船過夜 象鼻岩SUP 福隆SUP 粉鳥林SUP

Facebook

WAVE FUN SUP Mine Yoga & Fitness

Line @ ID

@fxu0967p @692syaku

instagram

WAVE FUN SUP

Company


麥維格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手機/0989-422-156
統編/83258336
gracekuo8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