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多元化的健身設施
及提供更優質專業的健身服務

龜山島牛奶海│SUP豪華遊艇│SUP帆船之旅│SUP立槳│象鼻岩SUP│福隆古道內河SUP│SUP教學│SUP體驗│

基礎瑜珈輕體瑜珈│修復瑜珈│皮拉提斯│椅子瑜珈│ZUMBA│TRX懸吊系統

飛輪有氧│單人重訓肌力│雙人重訓肌力│孕婦飛輪│孕婦瑜珈│私人課程│場地租借

常見問題

戶外活動 室內運動
:::現在位置: 首頁常見問題 〉 室內運動
教室Q&A 團體課程

團體課程如何預約?

請先加入會員,請洽教室購買儲金方案→登入會員→課程表總覽→選擇想要上的課程→按下【我要預約】→【確認預約】,就完成預約課程囉!記得準時上課呦!

一次最多可預約三堂課,完成課程後,才得以繼續預約課程。

預約團體課程時間限制說明?可否臨時預約?

週一至,週六,早上的課程在前一天晚上22:30前完成預約。
週一至,週五,晚上的課程請於當日下午16:30前完成預約。
週六晚上的課程請於當日12:30前完成預約。
如要臨時預約課程,請用私訊聯絡我們

Mine Yoga & Fitness採會員線上預約制。

約好課後是否能取消?

》預約12:00前的課程,僅開放前一天17:30~22:30間可改期。
》預約19:00後的課程,僅開放當天12:00~17:00間可改期。
》改期成功將不扣款。
》如改期不成功,無法上課仍會扣款。
》2個星期限改一次。

改期方法:登入會員→我的課表→按下當天課程裡的【我要改期】→【確定我要改期】即可改期。
課表顯示【已改期】將不會扣款;如無法上課沒有改期者仍會扣款喔!

團體課程方案的儲金是否能轉讓?

如因個人因素例如:生病、受傷、搬遷、工作出國,無法再上課,可轉讓的儲金方案如下

NT$6,000元儲金方案,限轉讓一次,最高NT$4,000元。
NT$12,000元儲金方案,限轉讓一次,最高NT$8,000元。
課程期限內要轉讓儲金金額的同學們,請洽教室管理者操作儲金轉讓,需須出示證明文件

孕婦如在期限内已生産了,剩下的儲金如何處理?

所剩餘的儲金金額與課程期限,會保留6個月 (由生産日計算保留時間,請出示證明)。
剩下的儲金可以預約團體課程。

我該如何知道是否有開課?

早上開課:前一天晚上22:30前,請自行在課表總表確認

晚上開課:當天下午16:30前, 請自行在課表總表確認

如有任何異動,課表總覽該時段課程,將會顯示【異動不開】代表課程異動不開課。

顯示【代】代表該時段課程,將由代課老師上課。

團體課程儲金金額是否能共用?

除了家人,其他的不行。(兄弟姐妹,父母,兒女,夫妻等屬家庭卡使用關係)只限2人共同使用。

東澳烏岩角SUP 龜山島SUP 龜山島包船 龜山島包船過夜 象鼻岩SUP 福隆SUP 粉鳥林SUP

Facebook

WAVE FUN SUP Mine Yoga & Fitness

Line @ ID

@fxu0967p @692syaku

instagram

WAVE FUN SUP

Company


麥維格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手機/0989-422-156
統編/83258336
gracekuo826@gmail.com